第P02版:社会/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动车外观旧 商家不给换蓝牌?
□简讯
未执行环保“三同时” 荔城多家企业被罚
男子顺手牵羊专偷未拔钥匙电动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两局长涉嫌受贿被查
□简讯

昨日,海都记者了解到,仙游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决定,依法对仙游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雷雪峰(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外,仙游县人民检察院近日决定,依法对仙游县商务局局长兼招商局局长肖文杰(正科级)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陈丽明)

原秀屿区月塘乡党委副书记阮思远被诉

昨日,海都记者从秀屿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对原秀屿区月塘乡党委副书记阮思远(副科级)以受贿罪提起公诉。

经查,阮思远于2011年—2015年间,在担任秀屿区月塘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党委副书记期间,利用分管建房及包村的职务之便,先后非法收受秀屿区月塘乡各建房户等17名行贿人所送钱财共人民币22.8万元,为他人在建房等事项上给予便利、谋取利益。 (陈丽明郭瑞萍)

镇海工商所原所长郭振彬涉嫌受贿被诉

昨日,海都记者从秀屿区检察院获悉,该院近日对莆田市荔城区工商局镇海工商所原所长郭振彬(副科级)以受贿罪提起公诉。

经查,2005年至2016年期间,郭振彬在担任城厢区华亭工商所所长、灵川工商所所长、荔城区黄石工商所所长以及镇海工商所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请托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77.3万元。

(陈丽明 陈秋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