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实名制购汽车票 仍有人忘带证件
“油耗子”团伙被端一年多 高速路盗油零发案
莆田盛兴医院将组织大型义诊活动
莆昨起调降 天然气价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家门口看专家
莆田盛兴医院将组织大型义诊活动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为了更好地为沿海地区老百姓服务,做到“大病不出远门,家门口看专家”,莆田盛兴医院特地邀请三名国内知名的医疗专家,于3月5日上午来莆田开展“暖春三月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莆田盛兴医院邀请的三名专家分别为: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骨科主任康一凡;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医师许卫红,甲状腺、乳腺外科副主任医师陈世良。康一凡为医学博士、教授、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导师,曾在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工作30余年,对于复杂初次髋关节、膝关节人工关节置换及人工关节翻修的救治具有丰富的临床救治经验。许卫红主任医师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骨科临床工作近20年,擅长颈椎病,颈、腰椎间盘突出,脊柱骨折、脱位的治疗。陈世良副主任医师从事普外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0余年,对乳腺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据悉,此次免费义诊活动为期半天,地点设在莆田盛兴医院门诊二楼东侧相关科室诊室内。有意前来咨询的市民可拨打该院电话0594-5955555咨询、预约。同时,医院方面也提示,想要参加义诊的市民应携带既往病历和各种影像片和报告,以便专家查阅,节约就诊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