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部门成立督查组 严查垃圾偷倒
新衣穿三天起球 商家无条件更换
设“河长办”专人专职管理河道
仙游交警 整治八大交通违法行为
电视故障频出 工商协调换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交警 整治八大交通违法行为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酒后驾驶、驾驶和乘坐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电动车超员……这些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隐患明显,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昨日,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31日,仙游县交警部门将在全县集中开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通畅,最大限度地预防交通事故,减少人员伤亡。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为:酒后驾驶,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无牌上路行驶,电动自行车无牌上路行驶,驾驶和乘坐二轮摩托车未佩戴安全头盔,驾驶超标电动自行车未佩戴安全头盔,二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超员,二轮摩托车、电动车违规安装遮阳伞。

整治行动中,仙游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布警,加大19时至22时等重点时段的整治力度,把酒后驾车易发的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等周边道路作为重点地段,在整治“酒驾”的同时,还将严查涉牌涉证等其他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首日,共查处驾驶电动车、摩托车无牌196起,超员6起,未戴安全头盔交通违法行为190起,酒醉驾12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