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社会/警法·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浩沙健身馆 储物柜被盗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与省扶贫办签署保险 扶贫合作框架协议
遇诈骗电话先查对方来路
今日福州低温9℃ 未来三天时有阵雨
用冥币买香烟 男子获刑一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福州低温9℃ 未来三天时有阵雨

N海都记者 夏雨晴 毛朝青 通讯员 郑彬

海都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诗人口中的三月“最是一年春好处”,是草长莺飞,是红情绿意。榕城的春天足够娇媚,但却并非如此温婉,在有些年份,3月下旬到4月上旬甚至还会出现连续3天以上日平均气温≤12℃的“倒春寒”天气。

受本轮较强冷空气影响,昨日开始福州全市气温下降。今日早晨,福州市区的最低气温将只有9℃,内陆和沿海北部最低气温可达6℃~8℃,高海拔山区低于4℃。南平、宁德两市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可达1℃~4℃,有霜或霜冻。后天开始会升温,在周六登上22℃。而雨水虽有所减弱,但未来三天福州依旧是在阴天和多云之间来回切换,不时会有阵雨洒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