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健康馆/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3岁小孩拨弄冰箱门 差点挤断手指
最后两场体验活动周六开启
防癌营养要怎么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后两场体验活动周六开启
分别走进东方男子医院和福州美莱华美医院,参与就有双重大礼

N海都记者

海峡都市报《健康馆》“医者有温度”系列体验活动已接近尾声,活动开始至今吸引了广大市民与读者朋友的积极参与,口腔、整形专场体验活动都座无虚席,不少市民表示此次体验活动让他们对专科医院更加信赖了!

本周六,最后两场体验活动将启动,分别走进东方男子医院和福州美莱华美医院,本次参与活动的市民除了可领取微波炉高档带盖陶瓷碗三件套之外,还可领取现场大礼包一份。名额有限,拨打0591-87767160即可报名(8:30—17:30),赶紧抓住最后的机会,感受福州专科医疗机构的温度。

美莱华美医院依托30个城市的连锁优势,历经19年的专业沉淀,在医美领域获得了卓越的成就。目前美莱华美医院还在国内建立起了中韩整形专家联盟,汇聚了国内外一流整形美容专家,并且70%以上专家拥有博士或副高以上技术职称,多年经验,保证爱美人士的塑美安全。

活动安排

3月25日上午时间:9:00—10:00地点:福州东方(男子)医院六楼会议室

内容:1.中老年人前列腺疾病的防治与保健

公益讲座;

2.男性功能免费检测套餐1份,精美伴手礼1份。

3月25日下午时间:14:00—16:00地点:福州美莱华美医院一楼大厅

内容:专家现场注射玻尿酸及讲解玻尿酸知识,到场参与活动即可获得价值680元的美

颜大礼包一份(SW补水一次、免费脱腋毛一次、免费眉形设计一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