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市量增多 猪价同比跌20%
天热人热心情热!——“惠五一看格力”
九旬老人卧病在床 销号成难题
通过手机APP可代开增值税电子发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4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热人热心情热!——“惠五一看格力”

“夏天快到了,家里的空调还没有买,平时上班又没时间,五一小长假又要泡汤了!”;“我们家空调一直没买,工作忙,也不知道买什么样的好,所以想等五一看看有没有做什么活动。”在现今快节奏的生活中,平时的时间全被工作上的事儿占据,筹划很久的空调购置计划亟待实施,想要轻松的享受一个完整的假期实在是个难事儿。

格力有好消息要带给您!福建格力将于4月29日全面启动“惠五一看格力”超大型促销活动。趁5.1早点下手,在网上看好型号、款式、匹数,在线下对比好价格,就提前抢下心仪的空调,天热享清凉!

5.1家电促销活动,已从单纯的产品、技术的竞争,衍生到门店送货、安装服务、6年免费包修等综合比较,拥有强大渠道优势的格力空调,将再一次联合全省格力旗舰店、专卖店,整合大型连锁卖场国美资源优势,将更好的产品以及更优的服务惠及八闽各地,让广大消费者成为最终受益者。

从繁忙的“假期工作日”解放出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夏季来之前,空调的事就交给格力!

买空调?就选格力造!

斯全球2000强”第385名,家用电器类全球第一位,这绝对不是仅靠低价便宜获得的,而是格力致力于“零缺陷”长期战略结出的硕果。

为什么格力敢这样承诺?说到底还是对格力技术的自信。截止2017年4月1日,格力累计申请专利27487项,获得授权专利15862项,生产出20个大类、400个系列、12700多种规格的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最划算的钱,抢世界级的品牌,另外优惠力度还是万万想不到的。

为什么要五一黄金周推出“惠五一看格力”活动?

可以说,五一对于消费者是入夏前购买空调的最佳节点。一方面,避开盛夏空调销售安装集中爆发期,即买即送即安装;另一方面,还能享受到入夏前最后一次大优惠。惠五一看格力,巅峰盛宴,重磅来袭!5.1全城轰动抢格力,空调买二送一,超值特惠,海量特价享不停!五一提前抢,天热享清凉!

选择格力变频空调省电省钱更省心

变频空调对比于定频空调,更显节能、舒适。格力在变频技术研究上,一直走在世界最前沿,格力独有的1赫兹技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1赫兹即压缩机转速达到每秒转1圈,而全球除了格力,只有部分企业能开发出每秒10圈的压缩机运转技术,格力1赫兹技术在节能与舒适方面创造了行业新的标杆。

格力电器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空调制造商,产销量连续12年位居全球第一,连续22年位居全国第一,全球用户超过3亿,2015年排名“福布

为什么买变频选1赫兹?

对于空调来说,最核心的技术就是压缩机。而1赫兹则是格力奉献给空调业压缩机的传奇。1赫兹核心技术,格力挑战慢的传奇;1赫兹变频空调的问世,有效的解决了压缩机低频运行的振动难题,更是避免了空调室外机达到设定温度后停机的现象。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技术,给顾客带来的是:1、更加省电(比定频空调省电30%);2、更加舒适(和设定温仅差±0.5℃);3、更加静音(最低低至18分贝);4、更对消费者负责(省钱省事省麻烦)。

惠五一看格力!锁定5月1日黄金周!更多活动请详询格力电器各销售网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