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6版:教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3万多学生参加中考
市第二实验小学“小诗人”吟诗作对
莆院3883名毕业生 与母校作别
城区公办校招生 试行网上报名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院3883名毕业生 与母校作别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陈岭

海都讯近日,莆田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3883名本专科毕业生用各自特有的方式与母校作别,并将踏上征程。今年,该校共有3883名应届本科毕业生、282名五年一贯制专科毕业生顺利毕业,3883名本科毕业生获得学士学位,其中175名学生获评2017届优秀毕业生。

与往年一样,该校校长李永苍在典礼上与学子们深情道别。他说,大学的生活一晃而过,同学们在莆田学院度过青春岁月最美好的时光,当离开校园,度过大学生活的这些地方将会是你们一生的牵挂。

李永苍赠予毕业生们一句赠言:人生要有追求,要有理想,但要从小事做起;你们要仰望星空,想着社会,想着民族,想着国家。只有理想崇高,生活才会充实,行为才会高尚;只有插上理想的翅膀,才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你们要立志做大事,但要从小事做起。

在毕业典礼结束后,李永苍还留下来继续为学子们扶正流苏,拨穗授位,学子们一一排队,等着与校长合影留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