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后黄三山医院修缮 将成新景点
莆田家乐福将停业
伪装施工队 盗百米通信电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莆田家乐福将停业
生鲜果蔬类商品仍将每天更新,未用完的购物卡,停业后可退余额
许多货架上的货品已被抢购一空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文/图

海都讯 近日,不少到家乐福大唐店的莆田市民发现,超市里货架都空了,也不见补货。记者了解到,家乐福大唐店将于12月15日起停止营业,持有购物卡的市民可在停业前前往消费,未消费的市民也可在停业后,向商家申请退款。

现场:市民抢购 许多货架销售一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家乐福大唐店,超市入口处立着公告牌,写有“家乐福莆田大唐店自2017年12月15日起停止营业,仍然持有购物卡的顾客请尽快使用”。超市内,每个货架上都摆有“大清仓”的标识,许多货架上的货品已被抢购一空。

尽管是上班时间,仍有许多住在附近的居民过来抢购。“前几天就知道要停业,不少商品降价,赶紧过来买一点。”附近居民李女士说。

据家乐福的工作人员介绍,自11月底发布停业公告后,超市内的百货类商品就已停止进货,但生鲜果蔬类商品还是会每天更新,直到停业前,市民在停止营业前仍可以买到新鲜的生鲜果蔬。

商家:所持购物卡省内其他门店也可用

不少市民担心,购物卡内还有余额,但商场内没有自己想要购买的商品,怕购物卡余额未消费完,店铺就停业了,到时无处退款。

为此,记者咨询了莆田家乐福大唐店公共事务部经理黄先生。黄先生说,目前也不确定是否会开新的门店,超市停业后,市民可向他们提出退款申请,他们会第一时间办理,不退款的市民,购物卡也可在省内其他家乐福门店使用。

记者了解到,家乐福莆田大唐店于2008年12月开业,也是莆田唯一的一家家乐福超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