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莆田推32个PPP项目
北岸新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市图书馆少儿厅昨起闭馆
拉坡工艺 治迎宾大道“桥头跳”
北岸交警召集渣土车业主宣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图书馆少儿厅昨起闭馆
仅剩总服务台开放,元旦前读者可前往还书,元旦后至新馆办理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位于建设路的莆田市图书馆最后一个少儿厅也开始闭馆,书籍将打包编号,搬运至玉湖新城的莆田市新图书馆。目前,旧馆仅有一楼总服务台保持开放,元旦前读者可前往归还借阅的图书,元旦后可至新

馆办理。

因为新图书馆将在元旦期间开放,从上个月15日起,除了少儿厅和总服务台,其它厅室均关闭,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贴片加工、打包编号和搬运等,同时因人员调配需要,除周六早莆阳讲坛的时间段外,其余时间莆阳书院也闭馆。据工作人员

介绍,考虑少儿厅使用率最高,故尽量保持其更长时间开放,目前其他图书已搬运完毕。

此前,不少市民担心市图搬迁后,会对主城区的读者,尤其是对小孩、老人造成较大影响。好在市图书馆搬迁后,场地将变成城厢区图书馆,市民依旧可以在此借阅书籍。

记者了解到,在闭馆期间,市行政服务中心分馆、绶溪公园分馆、东海镇分馆、仙游县图书馆分馆、涵江区图书馆分馆等场馆继续为读者提供借阅服务。市图书馆继续提供“掌中莆图”数字资源服务,读者可登录莆田市图书馆网站(www.ptslib.com)访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