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区/民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分别37年的女儿,你在哪?
西洪路万隆花园附近 人行道粪水横流
消防栓成“绊脚石”路人常遭殃
国网莆田供电公司 大力推广智能交费提升供电服务品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洪路万隆花园附近 人行道粪水横流

海都讯近日,福州西洪路西洪凤里公交站附近,因人行道上化粪池粪水外溢,直流附近非机动车道,附近一些居民和店家苦不堪言。对此,记者将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人员,她表示会马上联系相关负责人,尽快处理。

现场,记者看到,黄色的粪水从西洪凤里公交站附近人行道上的化粪池中不停地涌出,后横流到下方的非机动车道上,非机动车道已积起了一大片淡黄色的污水。路过的居民不得不躲得远远的,生怕不小心被溅到。其间,一辆电动车驶过这片积水,水花飞溅,散发阵阵恶臭。

随后,记者来到西洪路万隆花园小区,门卫告诉记者,该小区现由永安物业管理,暂时由她代为转达。此前物业方面已经派人疏通过下水管道,针对这次下水道粪水又外溢的情况,她会及时再跟物业相关负责人反映,尽快处理。

(朱敏敏肖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