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天下/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习近平向普京致慰问电
公安部交管局:严查严管快递外卖 配送员交通违法行为
郑晓玲:速度是26年上万台手术练出来的
上海携程亲子园 8人被提起公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安部交管局:严查严管快递外卖 配送员交通违法行为

N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获悉,26日公安部交管局会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全国公安交管部门视频会,会议表示将加大秩序整治力度,严查严管配送员闯红灯、逆行、占用机动车道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公安部交管局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要按照有关要求,加大秩序整治力度,对负有交通事故责任、多次严重违法的,纳入失信记录,督促企业落实清退和禁入措施。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表示,将对快递、即时配送企业及配送员进行信用管理,对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企业进行曝光,纳入不良企业记录,并推送通报相关部门;对有多次严重交通违法、负有交通事故责任的配送员,通报全行业清退和禁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