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行驶中 车门险脱落
车借醉酒者出事故 车主也要担责
带狗上公交被拒 女子将狗塞警察
金山发生持刀盗窃?警方辟谣
无业游民扮高材生骗财骗色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带狗上公交被拒 女子将狗塞警察

N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上渡综

海都讯 日前在福州上渡公交车站,一名女乘客欲带宠物狗上车遭司机拒绝后,竟然当场把宠物丢给民警。

14日上午11时许,上渡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上渡公交车站要带狗上121路公交车。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名中年女子抱着一只小狗,在公交车上同司机对峙。

司机告诉民警,已告知这名女乘客,公交车不允许携带宠物上车,但她不同意。两人在车上僵持了一段时间,大部分乘客也因此换乘其他车辆。这名女乘客姓赖,抱着宠物狗站在车内。民警建议赖女士乘坐的士或使用共享单车等其他交通工具。

这时候,赖女士突然把宠物狗直接塞给民警。“她直接说不要宠物狗了。”民警说,赖女士坚持要坐此公交车,并不打算将狗带上车。为不影响公交车正常运作,民警只好暂时将宠物狗接回所内安置。昨日,该宠物狗已被收养。

民警提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是不能携带宠物的,司机有权要求携带宠物的乘客换乘其他交通方式,如您需携带宠物乘车,请选择的士等交通工具,以免给自己及他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