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共享单车将贴牌按配额投放
七旬工程师搬家 百盆花卉送市民
福州通湖路一场大雨 商铺泡水中
玩手机游戏 13岁少年被骗近2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5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通湖路一场大雨 商铺泡水中

N海都记者 徐丰 毛朝青

海都讯 昨日下午一阵暴雨,福州通湖路附近的湖景花园小区,沿街店铺成了“水域”。由于附近的下水管道堵塞,水直接漫进店内,地板也被泡坏。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来到通湖路,此时雨已停,但人行道上还有几厘米深的积水,由于湖景花园小区的沿街店铺与人行道落差不大,许多水都漫到了店内,积水的路段共有几十米。

附近店家表示,这里严重积水已持续近一个月,问题就出在附近的下水道上,由于周边有许多餐饮店家,餐厨的油水倒入下水道,很快就造成了淤积。

湖景花园小区的物业介绍,之前刚疏通过下水管道,近期又堵了,部分管网是市政管网,他们也无权处理,已上报社区和水务管网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