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私家车被公司车撞 3万理赔费却难领
公开缉捕的10名逃犯 1人已落网
厦门一干部受贿、滥用职权获刑
裤子挂在空调上 还别着钱包
仓山驾培机构 开展安全月演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开缉捕的10名逃犯 1人已落网

N海都记者 徐丰

海都讯 6月28日,省公安厅发布公告,公开缉捕1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其中南平市建瓯籍逃犯江日忠因寻衅滋事在列。日前,海都记者获悉,南平、建瓯警方开展追捕行动,7月1日,犯罪嫌疑人江日忠在浙江省文成县落网。

据了解,江日忠被列为全省十大涉黑恶案件在逃人员公开通缉后,南平、建瓯两级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成立联合专案组,迅速开展研判、追捕、劝投、宣传等工作。鉴于经多方宣传规劝,在逃人员江日忠仍无投案自首的迹象,且关停使用手机及不与家人联系的情况,通过前期大量深入细致的排查研判,市县联合专案组精准锁定江日忠及重点关系人行踪,并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布控抓捕,于7月1日10时许在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成功抓获在逃人员江日忠。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