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岁女童迷路 好心女士抱她半小时
“豪华”违建 城管责令近期拆除
首次到“酷动健身”游泳 女孩割破脚
透支信用卡美容 女生欠20多万
开车玩手机 公交司机被罚3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屋顶多出玻璃房竟设电梯直达”追踪
“豪华”违建 城管责令近期拆除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 实习生 林芮岚

海都讯 近日,福州台江区南台商贸中心的楼顶,多了一间玻璃房,屋内设有茶室和餐厅,且有电梯从一楼直达此处(详见海都报7月31日A04版)。如此“豪华”违建,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心。

昨日,记者从瀛洲街道城管人员处了解到,南台商贸中心2号楼之前属于福建新华夏建工有限公司,之后经过招投标卖给了福建康润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人员称,之前顶楼出现了漏水并且有人在平台上晾晒衣物,所以在该区域搭盖起了一间玻璃房。

城管人员表示,以上理由构不成违建的理由,此前已经接到多名市民投诉,已责令该公司拆除,并下发自行整改通知书。在海都报进行监督报道后,该公司已经答应于近期内拆除违章搭建的玻璃房。昨日,执法人员到现场监督,发现已经开始拆除工作,很快就会拆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