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岁女童迷路 好心女士抱她半小时
“豪华”违建 城管责令近期拆除
首次到“酷动健身”游泳 女孩割破脚
透支信用卡美容 女生欠20多万
开车玩手机 公交司机被罚3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次到“酷动健身”游泳 女孩割破脚
事发该健身房福州五四路店,女孩母亲提出退卡但遭拒
女孩的左脚大拇指被割破(余女士供图)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昨日,福州余女士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她11岁的女儿在“酷动健身”五四路店第一次游泳时,脚底两处被割伤,其要求退卡,却遭到商家的拒绝。

余女士说,因女儿有同学在“酷动健身”五四路店游泳,7月31日,她也给女儿办了一张年卡,花了1100元。当天下午,女儿和同学一起去游泳。“游了两个多小时,走上台阶时,发现脚有点痛。”余女士说,她的女儿一看脚底,发现左脚大拇指和后脚跟流血了,健身房的工作人员随即拿来两张创可贴止血。

余女士称,她的女儿猜测是上岸走台阶时被割伤的,因为之前都没有感觉到疼痛,不过,当时也没去查看游泳池内的瓷砖是否有破损。尽管两处伤口不大,但游泳池的水较脏,她还是带女儿去打了破伤风针,以免后顾之忧。

“办卡第一天去游泳,就发生了意外。”余女士称,担心今后还会有类似情况发生,8月1日,她带着卡前往“酷动健身”五四路店,提出退卡退款,但遭到对方拒绝。

昨日,海都记者联系“酷动健身”五四路店。工作人员称,因女孩没有说明是在哪里割伤,店里只能对游泳池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安全隐患。对客户提出的退卡要求,该工作人员称,按规定不能退卡,但客户在养伤期间,可以登记停卡,这段时间不算在用卡期内,也不会另外收费。

余女士对此十分不解。其认为第一次使用卡就发生意外,她没有要求“酷动”赔偿,退卡是合理的要求。为此,她已经向福州12315投诉,鼓楼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经受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