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下一版4
 
省运会闭幕 2022年相约南平
市民爱心接力 为病危民警献血
纳税人办税缴费 将实现“一趟不用跑”
连续两月未足额发工资 建设单位列入“黑名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税人办税缴费 将实现“一趟不用跑”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前日,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福建省税务局和中国银联,正式签订福建税库银综合便民平台业务合作协议。据了解,该平台实现与国库、税务部门及银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缴费平台的全面对接。

纳税人可通过网络平台、手机APP或微信公众号办理缴税费业务,并获得电子完税凭证,实现“一趟不用跑”;可选择于商业银行柜面签约后,由系统自动扣费或通过商业银行ATM机、社区便民终端等设备自助申报缴费,做到“最多跑一趟”。

据悉,福建税库银综合便民平台一期,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面向社会提供服务,届时可满足全省小微双订户企业、1000万社保用户及3000万医保用户的缴费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