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灯三年没亮过 住户摸黑回家
福州五一广场地下通道围挡原来是扶手施工
西三环窨井盖丢了 过往车辆担心被“坑”
公交站台尚未启用 橱窗玻璃却已碎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五一广场地下通道围挡原来是扶手施工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朱敏敏 毛朝青 实习生 郑龙昊

海都讯 近日,有市民发现福州五一广场地下通道设了多处围挡,他们担心这里人流量大,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中午,海都记者赶到五一广场地下通道前,看到通道入口处附近,摆了不少黄色的水马围挡,里头有柴油机等。顺着通道往下走,在通道内,记者看到另一处黄色围挡内,有铁丝、钢管等材料。

海都记者了解到,该处正在进行地下通道人行道扶手改造工程。建设单位是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施工单位是福建省龙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对此,记者咨询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据介绍,原先该处人行通道内的扶手经过长期使用,出现了破损的情况,不仅影响到美观,还有安全隐患,所以对全市的多个地下人行通道扶手、通道围栏进行改造。此次改造包括中医学院、福州广场、蒙古营、福新、先施等11座人行通道,整个工程大约在本月底会全部完工。施工完成后,还将对人行通道的照明设施进行提升,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