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路灯三年没亮过 住户摸黑回家
福州五一广场地下通道围挡原来是扶手施工
西三环窨井盖丢了 过往车辆担心被“坑”
公交站台尚未启用 橱窗玻璃却已碎裂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三环窨井盖丢了 过往车辆担心被“坑”
目前,相关部门已安装了新井盖
记者放下树枝提醒来往车辆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朱敏敏/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 郑龙昊

海都讯 “这么大的坑,很容易造成车子爆胎,太危险了。”近日,有福州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仓山区西三环路往闽侯方向有一窨井盖缺失,过往车辆速度较快,极易陷入其中,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西三环公园道一号小区路段看到,在该路段的辅道上有一处窨井盖缺失,出现一个大圆坑,圆坑深约4米,坑内的水里还有一辆共享单车。记者观察发现,行经该路段的车速度都较快,稍微不注意车轮便会陷入坑内。随后,记者在附近找了两根大树枝放置在大坑处,提醒行经车辆减速通行。

“白天视野较好还能看清路,但是到了晚上视线差,极易出事故。”车主陈先生介绍,此前他未提前发现,导致车子直接从窨井洞上驶过,车轮陷入其中当场爆胎,所幸当时并未造成其他事故。

海都记者将该情况反映给了福州市水务管网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处理。目前,窨井内的共享单车已被打捞起来,窨井盖也重新装上。

感谢读者庄先生报料,奖励3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