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乙肝免疫指标“临界”咋办?
第四届福州眼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附一医院将举办第十七期无喉者食管发音公益培训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福州眼科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11月24—25日,“第四届福州眼科高峰论坛”在福州举行,大会由福州眼科医院主办,并得到了省市医学会的大力支持。众多眼科同仁汇聚一堂,就眼健康临床实践展开探讨,献上了一场眼科界的学术饕餮盛宴。

与会期间,福州眼科医院宣布成立“屈光性人工晶状体测算工作室”,并成为“德国蔡司VISUMAX全飞秒临床合作单位”。作为本次大会的分支会议,眼底分会也成功举行,热烈探讨了眼底学科发展。

据介绍,从2015年开始,福州眼科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现已发展成为福建地区较有影响力的眼科学术会议。而福州眼科医院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主办方,公益活动也不落人后,先后深入连江、平潭等地进行公益活动。

福州眼科医院王院长表示,福州眼科医院连续多年举办眼科学术高峰论坛,主要是想为福建省眼科学术交流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未来,医院还将在医疗、教学等方面继续努力发展,共逐匠心精神,为光明砥砺前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