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福州三大公园 打造浪漫夜景
国企口腔医院掌握核心种植技术
冬季或偏暖 台风将偏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天拔牙 当天种牙 当天戴牙
国企口腔医院掌握核心种植技术
拨打88668866预约“即日得”种植牙,充1000元抵2000元,多颗牙种植最高补贴10万元
缺牙顾客现场讨论”即日得“种牙补贴申领细节

N叶子 文/图

为让“即日得”种植牙效果惠民及更多缺牙市民,让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市民赶在年前享受到“当天种牙、当天就能戴牙回家吃美食”的喜悦。500强国企福能海峡口腔特启动“情暖岁末•新老同欢”惠民工程。

此次惠民活动每天仅发放15个种牙补贴名额,名额有限,发完即止,想要年前种好牙的市民赶紧拨打88668866电话申请!

种植体植入精准、手术微创舒适“即日得”种植牙打破年龄禁忌

“对于种植牙,许多老人知道它好,很想种,但又担心手术创伤大,自己年龄大了,身体会吃不消。这是因为他们对种植牙的认知还停留在传统阶段。”福能海峡口腔种植科黄生主任介绍,传统种植牙需要切开牙龈,植入“牙根”,等长好了再镶上牙冠,因此创伤较大,周期较长,需要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对于上了年纪的老人如果采用传统种植牙方法的确有风险,但是如果采用“即日得”种植牙技术种植,情况则大不同。

黄生主任介绍,“即日得”种植牙技术,医生借助口腔CT测量、种植软件设计方案、种植导板导航等先进设备,靠“电脑”引导精准植入“种植体”,种一颗牙10分钟左右,创伤小,做完当天就可进食。而且“牙根”长好仅需1-3个月,因此“即日得”种植牙的种牙周期可以缩短一半时间。

“原则上,只要身体健康,种植牙是没有年龄上限的,在我们医院做‘即日得’种植牙手术的群体中,七八十岁的非常多,还有90几岁的老人也成功种上了牙齿。”黄生主任表示,福能海峡每天都有好几台“半口/全口缺牙”种植手术,有想做“即日得”种植牙的市民,需提前电话预约。

32名国内外口腔权威坐诊把每颗种植牙都做成“精品”

据了解,作为福建口腔行业的领导品牌,福能海峡口腔“即日得”种植牙整个种植流程严格执行国际标准,所需的材料均按国际标准设计制作,让顾客每种一颗牙齿都是“精品”,并为每一位“即日得”种植牙顾客建立永久档案,包括种牙前的口腔状况、种植时的口腔各项数值、种植后骨结合程度、有无不良反应、每颗牙的骨结合程度、受力情况、有无松动和位移等。当全面康复后,每年将定期提供免费的数字化口腔检查,精确、精准到每一颗种植体的使用状况,要求为每一例种植牙负责到底。

此外,福能海峡口腔引进了32位国内外具有20000例以上种植经验的口腔权威,由他们针对每一位缺牙顾客的种植方案进行审核,从拍片、方案设计、种牙操作对比大数据双重把关种牙方案,让每一位顾客放心用上新牙。这也是许多看重医疗品质和安全的患者,选择到福能海峡口腔看牙、种牙的原因。

“情暖岁末•新老同欢”年末种牙补贴抢先领

凡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缺牙市民通过电话88668866成功申请“情暖岁末•新老同欢”种牙补贴,均可享以下公益援助:

1、老客到院即送1200元代金券;

2、全项目预存1000元抵2000元;

3、矫正补贴3000——15000元

4、半口/全口种植牙,最高补贴10万元

5、消费满额赢电炖锅、电磁炉等大奖。

报名热线:88668866

活动地址:福州五一中路124号(大利嘉城斜对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