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余平方米违建店铺昨开拆
教你识别孩子轻生情绪
拖了4个月 租车押金还未退
司法拍卖 205万元股权拍出4亿
手机丢失谎报抢劫 男子被拘10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拖了4个月 租车押金还未退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 毛朝青

海都讯 在汽车租赁公司租车,每月按时缴纳租金,结果到期还车时,1.5万元的押金却难以取回。昨日,陈先生等人向海都95060热线来电求助,称在福州博创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租了一辆车开网约车,他在去年9月就还了车,可是1万元多押金直到现在都没有退还。

陈先生说,去年3月他想从事网约车赚些“外快”,因为自己没车,他便想到了通过汽车租赁公司租借一辆车来开。陈先生找到了博创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与公司签订了一份“汽车租赁合同”,约定以每月3600元的价格租用一辆起亚汽车,并缴了15000元的违章保证金。陈先生说,去年8月,他准备停止租用并退回车辆,他拿着合同找到博创公司时,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迟迟不肯退还押金,至今押金还没退回来。

昨日,海都记者也与陈先生一同来到了新店镇猫岭路附近的这家博创公司。记者询问了该公司人员,对方表示自己仅是员工不清楚情况,而负责人也不在单位。

记者又电话联系上该公司的负责人杨先生,对方表示并不是故意不退陈先生的押金,是之前和陈先生沟通时,因为对方态度问题,双方沟通不顺畅。“财务审核需要时间。”该负责人表示,只要陈先生根据他们的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他们就会在1周内给予退款。对此,陈先生表示已经投诉到了晋安区市场局,希望能尽快要回自己的押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