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警夜巡 一个照面认出毒贩
低头看手机 撞上前车两车尽焚
骑手被车撞伤 不索赔反感谢
4勇士获正能量一等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骑手被车撞伤 不索赔反感谢
莆田这名骑手,到医院检查后查出癌症早期,及时医治后病情缓解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通讯员 陈振明

海都讯 近日,莆田学园路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变道时与前方电动车发生剐蹭,导致骑手受伤,交警判定小车车主负事故主要责任。但不久前,被撞女骑手来到莆田城厢交警事故处理中心,急着寻找小车车主,但不是为了索赔,而是想亲自感谢车主。

明明是被小车撞伤,却还要向肇事者表示感谢,这是什么情况?昨日,海都记者联系上经办民警,了解事情具体经过。经办民警介绍,车祸发生在2018年11月2日晚上7点左右,当时小车车主陈某驾车行驶在学园路往仙游方向的中间车道,因车子在变道过程中不小心与骑手苏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剐蹭,导致苏某摔倒受伤。之后,苏某被送往医院医治。

“经过现场查看了解后,判定陈某对事故需承担主要责任。”民警告诉记者,在事故处理的过程中,陈某也积极配合,但骑手苏某却一直没有来事故处理中心处理,人也无法联系上,导致事故处理无法办结。“整整两个月了苏某都没有出现,我们以为她不来了,没想到前天她一出现,就说想要见陈某,向他表示感谢。”民警说,当时他们就很纳闷,明明出了事故,自己还受伤了,却要感谢肇事司机?后来经了解才知道,事故发生后,苏某受伤被送医院医治,经各项检查,苏某被查出患有肺癌。苏某和家人来到医院确诊,并经过一段时间救治,目前身体情况已经稳定。“她说好在因为这个事故,才查出她癌症早期,要是拖到以后可能就来不及了,所以她想亲自感谢下车主。”民警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