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疟疾抗癌”靠谱吗?
种植牙补贴新政策出台 50岁以上缺牙市民可申领免费种植牙
揉眼揉出眼结石
回榕感谢医护人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种植牙补贴新政策出台 50岁以上缺牙市民可申领免费种植牙

郑晓玲主任为缺牙市民分析种牙方案

省市医保定点单位

N肖北/图葛格/文

春节忙的是嘴,累坏的是牙。伴随春节过后种牙热潮攀升,近日,福州市上市公司平潭发展集团出台一项种植牙补贴新政策——“惠民种植牙免费申领行动”,面向全市发放100颗免费种植牙。目前,50岁以上缺牙市民报名种牙,种植1颗种植牙,可免费再种1颗同款种植牙。据悉,这一公益活动由福州27年老品牌同福医口腔提供技术支持,每日名额仅限10个,缺牙市民可拨打400-0591-560热线报名,领取免费种植牙。

缺牙市民年满50岁 可申领免费种植牙

据平潭发展集团医疗板块负责人介绍,启动“惠民种植牙免费申领行动”,一来是为了帮助更多中老年市民实惠种上好牙,二来是为建立海西种植牙数据库提供数据。“市民成功申领后,

还需提供种牙前后两张口内牙齿对比照。当然,我们会做好市民隐私保护工作,只拍牙齿对比照,无需露脸。”

据了解,该项政策仅面向50岁以上多颗牙缺失市民开放。“这个群

体普遍缺牙颗数较多,又基本是临退休或者已经退休的人,更需要社会关怀。”该负责人反映,50岁以下市民也可申领种植牙立减6100元~7000元补贴,还可免费升级全瓷牙冠。

35分钟种好半口牙 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据同福医口腔创始人郑晓玲主任介绍,临床中,多数缺牙者年龄在50岁以上,普遍伴有高血压、糖尿病等中老年病,由于缺牙颗数较多,若是按以前种一颗牙花20分

钟,种个5颗,就得将近2个小时,受术者身体可能吃不消。为提高舒适度,同福医一律采用微创快速种植技术或人工智能种植牙,缩短手术时长。“现在种一颗牙几分钟就

解决了,可以改用进口轻剂量型麻药,大大降低术中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的风险,受术者身体感觉更舒服,术后不易出现肿痛。”郑主任表示,如果是半口、全口牙缺失,牙槽

骨条件允许的话,采用人工智能种植牙,种植6颗植体修复半口牙,仅需35分钟左右,创口小到无需缝合,还可马上种牙、马上有牙。

100颗免费种植牙 限量申领中

◆指定进口种植牙种1颗送1颗(限量100颗)◆种植立减6100-7000元/颗◆种牙免费升级全瓷牙冠◆初诊送388元新年礼(洁牙卡+双层蒸煮锅)

申领专线:400-0591-560

广告(鼓)医广[2018]第04-13-14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