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水上花园的守护者
玉兰望春古典园林的标配
气温先升后降部分地区能见度低
“双立人”珐琅锅不到3月就掉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气温先升后降部分地区能见度低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今天我省自南向北继续回温,今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午后最高气温在20℃~26℃,但早晚温差在10℃左右。另外这几日全省湿度较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低。气象部门提醒外出的市民,出行注意安全,减速慢行,尤其福银高速、G205等路段部分有雨雾,更需要谨慎驾驶。

这周我省的气温先升后降,自本周日起全省气温开始下降,北部地区最低气温将跌至4℃~8℃,其余大部分地区在9℃~15℃。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10℃~16℃,南部地区17℃~21℃。同时周日阴雨范围扩张至全省,尤其是西北部地区,部分中雨,局部大雨。本周日起全省沿海风力开始增强至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

就福州天气而言,今天夜里开启降水模式,一直到17日都将保持阴雨天气,雨水量级不大以小雨为主,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差。在暖湿气流的影响下,今天市区高温将达22℃之高,但16日受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将会下跌,17日高温更是跌至11℃。

今天及未来两天福州天气2月15日多云22℃~13℃2月16日小雨14℃~9℃2月17日小雨11℃~9℃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