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婴童游泳馆关门众 家长无处退款
二手房签后服务培训落地 客户一颗心也平安落地
预付卡消费成投诉热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手房签后服务培训落地 客户一颗心也平安落地

3月10日上午,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携手中国银行城门支行,就二手房签后的相关内容组织了一次现场的讲解会,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运营中心负责人陈先生,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权证部经理胡女士,为到场的客户系统分析了福州市二手房市场现状,以及完整讲解了二手房的交易政策及税费流程。

交易政策落地,海都房产中心签后先行

本次讲解会,由中国银行城门支行主办,受邀到场的均是中行的储蓄客户。讲解会现场,先由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运营中心负责人陈先生为大家介绍福州市二手房市场的现状及交易数据。通过对各个板块存房量的分析,陈总告诉大家,2019年是福州市二手房市场的复苏之年。陈总还介绍了各区域的房价走势以及重点房种的价格浮动情况等等。现场有客户问及刚需房的购买意见,陈总也细心予以回答。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权证部经理胡女士,就二手房交易的政策及税费流程作了详细的解说。关于各地过户的时间以及限售政策等引起现场客户的提问,胡经理也一一根据实际情况作出正确详细的解答。

忠实读者现身,现场售房委托

讲解会现场一位姓林的先生,针对家里正在出售的一套房产,询问关于出售及交易的相关内容。原来当天林先生是与父亲一起到现场听解说会的,据林先生介绍,他家里一套在父亲名下的房子准备出售,由于父亲年迈,关于这套房子出售的事宜均由林先生负责,自己的老父亲是中行几十年的老客户了,这次听说有关于二手房签后服务的解说会,就主动拉着他参加。通过胡经理的解说,林依伯现场叮嘱儿子,房子出售手续一定要在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做,他说自己是海都报十几年的老读者,是铁杆的老粉丝,这是海都房产服务,可以放心托付!

规范透明专注,海都签后服务

本场培训的圆满完成,意味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对签后服务以及房产买卖交易内容的重视。未来,海都房产综合服务中心还将继续以区域为单位,组织进行二手房交易政策及税费流程等内容的讲解会,给更多的人讲解二手房交易的具体内容和相关的政策法规,继续秉承签约四项承诺,后期服务“5S原则”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二手房签后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