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二通道 晋安段用地获批
“全福游”旅游线路发布
滴滴新功能 促路线纠纷降四成
福马路将打造成景观大道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福游”旅游线路发布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海都讯 昨日,记者从省文化与旅游厅获悉,南龙铁路开通,我省率先在全国形成动车闭环格局,将福建各地的精彩旅游景点像珍珠一样串联起来。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了“全福游、有全福”精品线路(2条大环线、4条特色支线和9条特色主题线路)。

大环线经典线路,即福州三坊七巷—南平武夷山—三明泰宁大金湖—龙岩上杭古田、永定土楼—漳州南靖土楼—厦门鼓浪屿—泉州清源山—莆田湄洲岛—福州三坊七巷。

4条特色旅游支线分别为:东段“蓝色滨海亲福线”,重点是串联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并延伸至宁德等地海丝主题旅游产品;北段“绿色生态享福线”,重点是串联福州、南平、三明等地自然山水、世界茶乡等主题旅游产品;西段“古色客俗纳福线”,主要是串联三明、龙岩等地客家文化旅游产品;西南段“红色经典集福线”,突出古田会议会址红色旅游品牌的示范效应。

9条主题线路则包括:世遗探秘之旅、海丝休闲之旅、世界茶乡之旅、温泉养生之旅、乐享好礼之旅、舌尖品福之旅、研学修身之旅、民俗风情之旅、文化体验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