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闪付”虽方便 银行卡可要护好
区块链服务平台全国试运行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首批试水成功
政银携手助力民营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政银携手助力民营中小企业破解融资难题
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赴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举办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

“扶持民企、助力科创。”3月25日下午,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与福州鼓楼区政府、高新区洪山园管委会合作,走进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举办中小企业金融产品推介会,用送产品、送服务上门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2018年11月1日民营企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助力当地政府营造更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持续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质效。

推介会上,来自园区内的近百名科创型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他们在认真听取了各项金融产品推介后,还纷纷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实际,就科技贷、租金贷、连连贷等感兴趣的产品,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对接,并达成初步意向。他们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坚持“真诚服务”、切实为客户着想的工作理念表示高度认可。

据了解,兴业银行福州分行作为兴业银行总部所在地分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省市经济发展,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综合金融服务,目前已与上千家中小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累计为该客户群体提供近百亿元资金支持。尤其是近年来,该分行创设的“快易贷”产品,进一步优化了中小企业业务送审流程;深受客户青睐的“连连贷”产品可实现无还本续贷,减少企业过桥风险、降低经营成本;去年3月份还开始通过对抵押物免外评、住宅类房产免保险等举措,进一步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这些优质产品的推出,充分表明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与地方经济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接下来,兴业银行福州分行还将深入福州市各大工业园区,针对中小企业开展一系列金融产品宣传活动,用专业的服务、优质的产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