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政经事·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台大道渣土山 月底变身樱花岛
清明酒醉驾我省已查数百起
榕城本周 春如四季
小区水质异常 泵房会“报警”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城本周 春如四季
明天最高温33℃,10日起将降温降雨

N海都记者 吴臻

海都讯 福州的春天就是一封简短的信,是白马路大叶榕缤纷的落叶,铺就了一地金黄;是尤溪洲桥下的黄花风铃木,只见花而不见叶。当然也可能是上一周“春寒料峭”,下一周却似初夏,脱掉棉衣换上短袖。

清明假期以来,福州开始回暖,并有刹不住车的架势。明后两天,市区高温都将稳居30℃之上,9日最高气温将达33℃之高。就福建省天气而言,气温回升也很明显,今天我省最高气温大多在27℃~30℃,明天达到高峰,局部地区达到35℃。

不过,这周我省又将有新一波明显的降水过程,并伴有强对流天气。今天福州会有对流性降水,出现在午后。9日天气晴好,但从10日起将迎来一轮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市普遍有中等量级的降雨,并伴有雷电。冷空气周四将影响福州,气温会从初夏跌落至初冬,一周给你四季。

今天及未来两天福州天气

4月8日小雨 21℃~28℃

4月9日多云 21℃~33℃

4月10日 中雨转小雨 16℃~31℃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