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全金属狂潮》第四季的动画超级精彩!不仅剧情有十分有趣,而且精彩的战斗场景超级多,新的一集中宗介驾驶野蛮人通过各种操作以及优劣势的细节对抗,成功击毁比自己驾驶机型强很多M9,即便自己驾驶的AS落后了M9一代的科技,宗介还是可以依靠技巧弥补的!

不过动画进入第四季之后就一直没有多少好消息,秘银在太平洋的总部被汞合金击毁,小要也被抢走。而宗介被外派保护小要的时候,秘银的通讯设备被汞合金完全扰乱,他只能通过零碎的信息发现自己已经无法联系到总部,为了夺回小要,来到南桑的宗介已经是困难重重。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由于缺乏信息,宗介选择暴露自己的真实名字以引起别人的注意,而新的一集确实有关键角色由于宗介出现了,不过目前来看宗介暴露名字的做法还不一定算高明,因为南桑的警卫队长选择接触宗介是由于他高超的驾驶技巧破坏了当地赌AS战斗的产业,而吸引来的角色是MR.克拉玛,会为宗介带来不少麻烦。

但是宗介也可以借此吸引秘银的注意,虽然小说中对他的具体打算提到的并不多,然而就结果来看还是弊大于利的,如果不是遇到了雷蒙,宗介恐怕没法这么轻松的脱困。

在南桑,宗介遇到了新的耳语者——娜美,他似乎成功的让娜美喜欢上了自己,就此宗介已经俘获了三个耳语者妹子了(实际上娜美和雷蒙关系感觉更好一些),不得不说即使是直男,条件优秀也是可以克服情商低的问题。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无论是宗介,还是雷蒙都可以说是利用了娜美,在此之前娜美根本不知道他们各自的底细,但还是选择相信了他们。不过宗介这一次将自己身上的故事告诉了娜美,并且娜美自己做出了选择——让宗介开着野蛮人去参与地下AS战斗。

和汞合金的人进行这种战斗凶多吉少,娜美可以说比宗介还要危险,即便如此她还是选择了支持宗介。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野蛮人与M9的战斗可以说是新一集最大的看点了,战斗激烈全程高燃,M9一直是秘银的主力机型,有名为ECS的不可视系统,所以有绝佳的隐蔽以及突袭性,而且M9本身的机动性也非常好,可以在别的机型反映过来之前将其迅速击退,宗介之前在战场上的活跃也是因为机型占了不少优势。

现在宗介驾驶的野蛮人可以说的上一代的AS,虽然护甲比较坚固而且容错率很高,堪称AS中的“AK47”,自身动力还可以,但是机动性比较差。

正常而言的正面对战M9是不可能输给野蛮人的,这种一对一的战斗宗介几乎没有胜利的希望,但是依靠陷阱宗介成功的完成了反杀,M9是电传动可以控制好自重,但是被压住的话是无法依靠自己脱困的(因为要提供的动力在规格之外),而野蛮人是油压传动,并且蛋型的身体比较坚固(还可以擦弹),可以靠自己脱出废墟(其实动画中基本提到了)。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当然克拉玛没指望这只肥猪能做什么,不过“乡下人真是心大”这段台词还确实有点出戏hhh(不过确实信达雅),克拉玛知道宗介的能耐,在学校已经让宗介耍过一次,这一次他会想着复仇。

如果在学校的时候宗介低头看了一眼脚下,那么他之后会少很多很多麻烦....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雷蒙实际上不属于秘银和汞合金,似乎是法国的某个组织.....不过小说内容基本忘记了,就动画来看雷蒙和宗介的相遇还是蛮偶然的,因为雷蒙在宗介之前就遇到了娜美。

实际上雷蒙帮了宗介很多忙,在南桑救了宗介两次,之后的小说没补完。雷蒙长得和尾巴很像,但是实际上两人没有关系.....

野蛮人反杀M9 《全金属狂潮》即将开启新的剧情线

动画中也展示出了宗介的决心,当他立下誓言的时候,他就已经摒弃了佣兵的身份,不再以利益为目标,而且绝对要拼上一切去救小要,实际上虽然佣兵是被钱雇佣的,但是秘银的佣兵大部分都很喜欢泰莎。

下一集也有非常激烈的机战,而且剧情会越来越虐,不过好消息是这一卷过后宗介就能和AL重逢了,虽然在小说中感觉过了很长的剧情,没想到看动画会觉得时间过得好快,真是微妙的感觉啊。

作者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作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