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说起青春的回忆,当时真的是过于单纯和天真无邪!从小追的火影都已经完结了~我却还不愿意长大,当时年少时看火影,比起日常篇的做任务,更喜欢看火影剧场版~因为每一个剧场版中都会有一个女一号以及一个新样式的螺旋丸~那才是最让人期待的。当然,现在鸣人幸福美满的生活,你肯定问我为什么要拆散他们?还要造谣?其实,晓生只是说最初的剧场版中,确实有人在雏田表明心意之前,感觉更适合鸣人~

火影忍者:紫苑比雏田还要更适合嫁个鸣人

那就是剧场版:鸣人之死,中的女主紫苑!擅长封印术,体内隐藏着身为巫女的强大力量(后于魍魉战斗时释放出来),是忍者世界中能够唯一能够封印魍魉的人。性格外冷内热,十分善良,对于这个人,才是初恋的感觉呀~即使很任性、即使很冷漠,在你的眼中,看到的竟全是她发出的光芒,她拥有的那些美好~

火影忍者:紫苑比雏田还要更适合嫁个鸣人

火影忍者:紫苑比雏田还要更适合嫁个鸣人

紫苑的性格和雏田并不一样,她初识还是比较跋扈的。但是人生的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不是吗?晓生就是先入为主的更加喜欢紫苑,无法自拔~或许也是因为,这是我的青春记忆,当初陪伴我的就最初的懵懂吧~怀念当年的青春,怀念当年的美好,更怀念当初的那人~在故事最终,更是直接地向鸣人表达爱意~话说,鸣人不是接受了吗?

火影忍者:紫苑比雏田还要更适合嫁个鸣人

火影忍者:紫苑比雏田还要更适合嫁个鸣人

火影忍者:紫苑比雏田还要更适合嫁个鸣人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听,我不听~反正我就是喜欢紫苑~虽说据说紫苑就是按照雏田设计的~两人性格上也确实是稍有差距,或者说先入为主的观念会让我们更难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爱,你呢?更喜欢谁呢?以上,欢迎您的讨论,更衷心期待您的关注点赞,拜托!拜托!谢谢!谢谢!关于动漫资讯,关于黑晓生,你有什么建议?欢迎联系我,一起构建让大家都快乐的的二次元世界!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