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几日前,绿巨人的扮演者Mark Ruffalo在脱口秀节目上透露了《复仇者联盟4》的标题,不过播出的节目中“泄露”的标题已经被消音,口型也被挡住了,但即便打码做到了这种地步,仍无法阻挡影迷的挖掘,有人通过音频编辑还原了Mark Ruffalo“泄露”的《复仇者联盟4》标题。

《复仇者联盟4》标题泄露剧情曝光?复仇者联盟4-最后的复仇者?

以下内容或涉及剧透,慎入。

《复仇者联盟4》标题泄露剧情曝光?复仇者联盟4-最后的复仇者?

粉丝@ antovolk使用音频编辑软件去除了消音的哔哔声,揭示Mark Ruffalo透露的《复仇者联盟4》标题正是“The Last Avenger”——最后的复仇者 。

当然在漫威官宣前,《复仇者联盟4》的标题还是不能正式确定,或许这只是绿巨人为了节目效果做的演出,The Last Avenger是个双关语,毕竟多位复仇者联盟老成员都将在《复联4》之后退出漫威电影。

但如果马克叔泄露的真的是《复仇者联盟4》的标题,想想《美国队长1》的副标题“The First Avenger ”,这前后呼应可能正是在为《复联4》埋伏笔。

《复仇者联盟4》标题泄露剧情曝光?复仇者联盟4-最后的复仇者?

另外还有传闻称《复联4》的标题实际上上《Avengers:Annihilation(湮灭)》,一个电影标题都能引起影迷这么多的讨论,或许这就是漫威电影的魅力体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