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作为如今最火的热血动漫,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连载,已经进入到和之国篇。作为热血动漫,在海贼王里最让人不齿的就是偷袭了,毕竟强者要有强者的风范,讲求的是正面击败。但是在海贼王里也有偷袭的情况发生,特别是以下这四次最无耻的偷袭,其中一次改变了顶上之战,一次成就了四皇。

海贼王:最无耻的四次偷袭 黑胡子的偷袭最终登上四皇之位

1.斯库亚德偷袭白胡子

白胡子被称为世界上最强男人,巅峰时期的白胡子让整个海军总部都忌惮不已,当初处决艾斯时,为了迎接白胡子海贼团的来袭,海军集结几乎全部的力量,七武海齐聚,三大将坐镇,海军中将集结,可见白胡子给了海军多大的压力。但谁知道赤犬偷偷策反了斯库亚德,指使他偷袭白胡子,正因为斯库亚德的一剑导致白胡子与赤犬的交手中后劲不足,以至于顶上之战白胡子海贼团惨败。如果没有这一次偷袭,顶上之战的结局将会被改写。

海贼王:最无耻的四次偷袭 黑胡子的偷袭最终登上四皇之位

2.巴基偷袭索隆

巴基是四分五裂果实拥有者,因为恶魔果实的能力,巴基可以藐视所有的剑士,索隆也不例外。当初在东海,索隆曾与巴基交过手,没见过四分五裂果实能力的索隆着了巴基的道,被巴基偷偷从背后刺穿了身体。正如索隆所说,背后的伤口是剑士的耻辱,巴基就是海贼王里唯一一位羞辱索隆的人。

海贼王:最无耻的四次偷袭 黑胡子的偷袭最终登上四皇之位

3.哈库偷袭巴托洛米奥

巴托洛米奥是海贼王里的超新星之一,他比路飞晚一年,是路飞的小迷弟,每次遇见路飞就会开心得像一个二傻子。但实际上巴托洛米奥对于其他人就很嚣张跋扈了,当初在德雷斯罗萨篇竞技场中,巴托洛米奥就曾对着观众席撒尿,引来了观众的一片嘘声,哈库曾曾趁此机会偷袭巴托洛米奥,但偷鸡不成蚀把米,被拥有屏障果实的巴托洛米奥淘汰出局。

海贼王:最无耻的四次偷袭 黑胡子的偷袭最终登上四皇之位

4.黑胡子偷袭萨奇

黑胡子蒂奇可以称得上是海贼王里最大的阴谋家,虽然有强大的实力,却甘愿在白胡子海贼团潜伏数十年。在得知萨奇获得了暗暗果实之后,偷袭并杀死了萨奇,偷走了暗暗果实。获得了暗暗果实的黑胡子实力大增,暗暗果实也成为了他登上四皇之位的跳板。正是由于有这一个跳板,黑胡子才成功策划了顶上之战,谋取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最终登上了四皇之位。

海贼王:最无耻的四次偷袭 黑胡子的偷袭最终登上四皇之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