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有很多兄弟,且感情大都很深厚,让人落泪!比如艾斯萨博路飞三兄弟,不是亲兄弟却远比亲兄弟还亲。其他还有白团手下组合战斗默契的双胞胎迪卡尔班兄弟,以及德岛出过场的奇葩范库兄弟。当然还有反目成仇的多弗朗明哥两兄弟。大妈那么多子女,兄弟自然很多……感情也都还过得去,没有明显的矛盾!

海贼王:他四次营救哥哥,被背叛依然不弃义!

但以上兄弟中的弟弟都不怎么称职,海贼中有一对兄弟中的弟弟可以说是感动了世界……

哥哥虐我千百遍,我待哥哥如初恋。他才是最称职的弟弟!

他就是卡里布的弟弟克里布。一个喜欢活埋,智商只有孩子水平的笨蛋……

克里布四救卡里布!

第一次

为救困在桑尼号上的哥哥卡里布,克里布带着小弟乘船对桑尼号紧追不舍!然后……被大章鱼库拉肯用触手把船绞碎了,全军覆没!

第二次

鱼人岛事件之后,克里布一伙重整旗鼓,再次镀膜潜入海底,营救卡里布,这时抓住卡里布在偷人鱼的甚平正准备把卡里布找个地方送走……双方遭遇!

海贼王:他四次营救哥哥,被背叛依然不弃义!

幸好甚平没打算打架,利用鱼人族海中的速度优势,带着卡里布游走了,不然分分钟让他沉船……

第三次

甚平到了海军G5基地,把卡里布撂那儿就走了。G5支部的海兵行为恶劣,不服管教还虐杀海贼……然后卡里布最终被决定架在火上烧死……感人的弟弟又驾着船及时赶到,把卡里布救了下来。

海贼王:他四次营救哥哥,被背叛依然不弃义!

一路从鱼人岛追到了新世界,兄弟情深啊!

双方火并起来,克里布救下了卡里布,谁知道卡里布自己驾着船跑了……根本不管来救他的弟弟还有船员……渣到这种程度的人品我还是第一次见!

海贼王:他四次营救哥哥,被背叛依然不弃义!

被困在岛上的弟弟目瞪口呆,欲哭无泪……

第四次

抛弃弟弟的卡里布遭到天打雷劈,暴风雨之下沉了船,流落到了凯多的小岛,阴差阳错遇到了一个和蔼的老太太,被认成了革命军的英雄“切格瓦拉”,然后凯多手下机械人干部来清缴反抗势力,革命军凉了,老太太挡在卡里布前面让他快逃……然后他就真逃了……

海贼王:他四次营救哥哥,被背叛依然不弃义!

逃到港口的时候发现了曾经抛弃的弟弟和部下。卡里布慌得正想溜……谁知道千里迢迢赶来的弟弟还是那个弟弟……弟弟谨记乡下外婆的教诲“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丢下兄弟情义。”

海贼王:他四次营救哥哥,被背叛依然不弃义!

有了弟弟和部下支援的卡里布这次终于才有了勇气战斗……打败凯多部下,吞了兵工厂。最后被德雷克带走还叮嘱好好照顾老太太……开始展露自己微小的善良的一面,现在出现在凯多监狱的卡里布变好了也说一定……

总之,克里布虽然智商低,但以德报怨,哥哥背信弃义依然坚守兄弟情义。委实是一个好弟弟啊!

说不定后面还会来救卡里布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