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虽然一直在猜测凯多拥有巨龙的能力,但是在真正出现的时候,巨大的龙盘旋在和之国上空,还是带来了很大的震撼。随后凯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再次证实,变身巨龙和不死的能力不是靠吹出来了,变身四档形态的路飞全力攻击凯多,却都不能伤到丝毫没有防御的凯多,这是多么强悍的实力才能做到,从路飞开启四档以来,这是第一次感到无力。

海贼王:尾田竟然从这里取材 路飞和之国新形态将展现

路飞被凯多打败后关进监狱中,但就算是路飞出来了,在面对凯多这个怪物的时候,很有可能被继续秒杀,毕竟之前凯多还是喝醉了呢。凯多最终一定会被路飞打败的,路飞提升实力自不必说,那么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提升呢,关于这点,官方已经给出提示了,在公布的一些尾田创作和之国篇的取材资料中,出现了一些关于老虎的记载。

海贼王:尾田竟然从这里取材 路飞和之国新形态将展现

尾田为了创作和之国篇,游览京都各处,并在本子上认真描绘。和之国篇也已经展现在读者面前一段时间了,在漫画内容中,能找到很多日本文化的影子,这与尾田开展的“京都取材之旅”是分不开的,那么既然是取材,凯多作为和之国篇重中之重的人物,又怎么能不多花一些心思在上面呢,如何打败凯多这个强悍的敌人,也是尾田需要提前考虑的问题,所以老虎形态就应运而生了。

海贼王:尾田竟然从这里取材 路飞和之国新形态将展现

在尾田的取景资料中,除了用潦草的笔记记载了关于龙类的故事之外,还有两条记录出现:①寺庙中的老虎本身带有的属性就是降妖伏魔,而和之国凯多的形象正是“恶鬼”;②要说能够与龙正面抗衡的动物,老虎绝对是很好的选择,它们之间会发生战斗的故事很早前就存在了。

海贼王:尾田竟然从这里取材 路飞和之国新形态将展现

路飞目前提升实力的方式就是开发新形态,而且网友们也喜欢看到路飞新的变化,虽然不知道路飞的虎形态能不能引出果实觉醒,但既然是能抗衡凯多巨龙形态的话,那一定是相当霸气的形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