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海贼王作为如今最火的热血动漫,经过长达二十多年的连载,已经进入到和之国篇。虽然是热血动漫,但海贼王里很少死人,至今为止已经确认死亡的人并不多,其中死得最凄惨的应该是以下这五位角色,一人被肢解,一人死于猪队友。

海贼王:死得最惨的角色盘点 莫奈真的很冤

1.白胡子

白胡子是和海贼王罗杰同时代的传奇人物,论实力并不逊色于罗杰,是公认的世界上最强男人,在顶上之战中我们见识到了他强大的实力,拥有最强超人系震震果实的他差点将海军总部掀翻。不过实力如此强大的白胡子最终依然死于顶上之战中,白胡子浑身伤痕累累,身体被两次贯穿,最后被黑胡子海贼团围殴致死。

海贼王:死得最惨的角色盘点 莫奈真的很冤

2.维尔戈

维尔戈是海军中将之一,但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多弗朗明哥家族的干部,是明哥安插在海军里的卧底。维尔戈实力不弱,拥有强大的武装色霸气,可以实现全身武装色,所以防御力惊人。在维尔戈与山治的交手过程中,不会武装色的山治全程被压制,但即使维尔戈防御力惊人,最后还是被罗给打败,而且被罗给肢解,死相很凄惨。

海贼王:死得最惨的角色盘点 莫奈真的很冤

3.莫奈

莫奈是海贼王里有名的美女,表明上是凯撒的秘书,实际上是明哥安插在凯撒身边的卧底,主要负责监视凯撒。莫奈对明哥有很深的情愫,为了明哥不惜将自己变为非人非鸟的异类。莫奈虽然是自然系雪雪果实的拥有者,但她对于恶魔果实能力的开发很差,被索隆一招秒杀。不过莫奈最终的死因是因为猪队友,被凯撒无意间刺穿心脏,死得很冤。

海贼王:死得最惨的角色盘点 莫奈真的很冤

4.小奥兹

小奥兹是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之一,虽然拥有巨大的身体,但他却是艾斯的小弟,与艾斯的关系很好,就像艾斯的弟弟一样。在顶上之战中,小奥兹为了救艾斯不惧生死,但由于身体太过巨大,承受了很多炮火的攻击,被明哥斩断了腿,又被莫利亚刺穿身体,最终死于顶上之战。

海贼王:死得最惨的角色盘点 莫奈真的很冤

5.西格

西格是东海风车村附近的山贼,悬赏金800万,虽然他实力不强,但是却很有排面,毕竟他是海贼王里唯一敢戏耍四皇香克斯,不给香克斯面子的角色。不过不给香克斯的面子,结局注定很凄惨,最终西格死于近海之王的血盆大口之中,可谓是尸骨无存。

海贼王:死得最惨的角色盘点 莫奈真的很冤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