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动漫资讯
分享

织田信奈的野望:高中生穿越 战国的将军变成女儿身

织田信奈的野望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部日本战国题材的后宫番剧,《织田信奈的野望》。这是一部由春日御影著作、美山零绘制插画的系列轻小说作品。作品讲述了普通高中生相良良晴意外穿越到日本战国时代后,发现那是一个武将全都是美少女的世界,并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冒险故事。

织田信奈的野望:高中生穿越 战国的将军变成女儿身

织田信奈

历史原型:织田信长,本作品的女主角。织田家的当主,统治尾张国的16岁少女,幼名为“吉”。因奇特的行为举止被大家称呼为“傻瓜公主”。拥有超群的政治行动力,对今后统一天下有很深的远见。对于一个动不动就脱半边衣服的主公,我觉得还是很有魅力。

织田信奈的野望:高中生穿越 战国的将军变成女儿身

相良良晴

相良良晴的历史原型:丰臣秀吉,本作品的主人公,17岁,绰号“猴子”。在轻小说的结局中,他算的上真后宫的男主角,而且从开篇和木下藤吉郎意气相投,二人打算出仕织田家,不过其后在去投靠信奈的途中木下藤吉郎(丰臣秀吉)被流弹击中而死,其愿望就是男人的梦想,也就是要良晴代替自己完成有一国一城美女如云的梦想。

织田信奈的野望:高中生穿越 战国的将军变成女儿身

柴田胜家

柴田胜家作品将其设定为坚毅的正面角色。起初是织田信胜(津田信澄)的首席家老。之后信澄真正投降织田信奈后,成为信澄的顶头上司。织田家最勇武的武将,但除了打仗外什么都不会。不过在个人单挑方面,只排第三,杂贺孙市强于胜家,龙面鬼(斋藤义龙)略长于胜家。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漫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