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据杭州人民广播电台西湖之声,近日,浙江杭州,有家长反映,离孩子就读的小学200米不到,一家网红咖啡店常有穿着清凉的博主来打卡。家长表示,“站在一个家长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就觉得我们孩子每天从这里走来走去,看到这种确实不太好,女孩子上衣吊带、裙子短到屁股”,担心这些网红博主可能会给孩子带来不良引导。对此,咖啡店老板金女士表示,选址时未想这么多,因为自己的客户群不是小朋友。至于大家穿得比较少,也是看每个人对于少的定义是什么。

QQ截图20230523132836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