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皖新闻 5月26日上午,湖北潜江当地网友通过社交媒体发视频显示,湖北江汉油田总医院五七院区,住院部大楼1楼被水淹,“五七医院住院部一楼淹了”。

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湖北省潜江市气象台2023年05月26日10时30分曾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该市西北部积玉口、高石碑、王场、浩口、后湖及周边乡镇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5-7级,请注意防范中小河流洪水。

湖北潜江暴雨致医院住院部1楼被淹 值班人员:正在用抽水机抽水

当地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截图

5月26日下午3点多,大皖新闻记者获得的四段现场视频显示,湖北江汉油田五七医院住院部1楼被水淹,住院部1楼病房、针灸室、治疗室内以及走廊都是积水,积水已没过脚踝,1楼住院病房内,有多名老人坐在轮椅上。此外视频还显示,医院住院部门口的积水更深。

湖北潜江暴雨致医院住院部1楼被淹 值班人员:正在用抽水机抽水

医院住院部门口的积水

5月26日16时50分,大皖新闻记者联系上了湖北江汉油田总医院五七院区住院部的值班人员获悉:目前住院部1楼包括针灸室、治疗室内还有积水,排水正在进行中,“今天一晚上大概能抽的干。”值班人员表示,目前住院部区域穿胶鞋能走,“现在都有水,正在用抽水机抽水,还没抽干。”

大皖新闻记者 许佳 (图片为网友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