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iPhone X是一款革命性设计的手机,不仅首次搭载众多黑科技,重新定义十年后的iPhone。虽然发布快一年了,但销量不太理想,在我国也没有出现疯抢的情况,果粉都回归理想购物。随着苹果新机将要发布,iPhone X再次降价,借此来提高销量。

iPhone X再次降价:苹果A11+6799

iPhone X作为苹果十周年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采用了刘海屏设计,一经发布,就受到网友的吐槽:“太丑了,用头像作屏保简直是无法直视啊!”在果粉眼里,刘海屏非常丑,但是手机制造商觉得非常新潮,纷纷效仿iPhone X的刘海屏,一时之间,刘海屏成了国产机的“标配”。无可否认,苹果成为了手机界的老大,不管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上,都会引领大家走向潮流。

iPhone X再次降价:苹果A11+6799

iPhone X搭载了苹果A11仿生芯片,在性能体验方面,完虐安卓手机,还是首款3D结构光面部解锁的手机,不仅更安全,还能在黑暗环境下解锁,还支持支付功能,这也被运用到很多国产机上。iPhone X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

iPhone X再次降价:苹果A11+6799

iPhone X的价格堪称史上最贵的iPhone,256G的售价将近10000元,大家都是有心无力,直呼买不起。随着国产机的崛起,苹果也是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第三方平台的售价已经降至6799元(64G),256G也降至8099元,对于这样的价格,网友还是直呼太贵了,并表示还有很大的降价空间,降至5000可能会考虑一下。大家觉得什么价格最合适?

本文来源:【数码神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