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日前披露了影响其两款受欢迎产品的两个问题,包括iPhone X和13英寸MacBook Pro。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五证实,部分iPhone X智能手机屏幕在被触摸时不会做出反应,或者只会做出间歇性反应。该公司还表示,有些产品品目可能会在没有被触摸的情况下也做出反应。

苹果证实部分iPhoneX屏幕有问题 愿为用户换屏

iPhone X于2017年11月开始销售,在iPhone XS和iPhone XR机型于今年9月份推出后就停产了。几个月来,用户一直在网上报告触摸屏问题。

苹果还表示,“有限数量”的13英寸MacBook Pro存在一个问题,“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和驱动器故障”。

苹果在给消费者的报告中说,这些笔记本电脑是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销售期间销售的,配有128GB或256GB存储空间,没有Touch Bar。苹果建议受影响的用户“尽快维修”他们的笔记本电脑。

就iPhone X而言,苹果宣称为故障设备提供免费换屏服务,而对MacBook Pro则提供免费维修。

苹果此前没有对iPhone X屏幕出现问题的报道做出回应,但过去曾为iPhone 6等老款屏幕出现问题的机型开启过类似的换屏服务。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