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科技资讯
分享

来自韩媒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称,苹果仍然有望在明年采用屏下Face ID技术,这将为iPhone16Pro机型提供更多可用的显示区域。

去年知名显示行业顾问Ross Young称,苹果将于2024年在iPhone16Pro机型上采用屏下Face ID,随后在2026年在iPhone18Pro机型上采用屏下Face 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根据The Elec的一份新报告,考虑到目前智能手机生产工艺的现状,苹果在确保外部光线能够穿透显示屏并进入TrueDepth摄像头系统所需的技术方面应该不会有大的困难。

报道称,“从显示屏的角度来看,屏下Face ID与三星显示器正在应用于三星电子的可折叠手机Galaxy Z Fold系列的UPC(屏下摄像头)的原理相同。UPC也是在显示屏下安装一个前置摄像头模块,因此在不使用摄像头功能时,摄像头镜头孔是不可见的。目前,为了实现UPC,相机模块的规格只能在400万像素的水平上。这是因为UPC空间必须被划分,以便部分支持显示屏功能,另一部分通过接收外部光线来支持相机功能,如今高档智能手机的前置摄像头规格远远超过1000万像素。”“如果目前的趋势继续下去,”报道补充说,“苹果可以在2025年将屏下Face ID应用于非Pro版iPhone系列,并在2026年将UPC应用于Pro版Phone系列阵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iPhone16Pro
最新科技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