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15日,晋安区近邻长者食堂茶园店正式揭牌。该食堂提供一日三餐,尝试融入针灸、理疗等康养服务,打造食养一体的社区服务模式,并推出特困人员免费就餐等服务。

该食堂位于环南公园西侧、晋安区实验幼儿园南侧,面积约3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一层为供餐区和就餐区,二层为就餐区和理疗区。

据介绍,60周岁以上的居民在店内享受8折就餐优惠,环南社区60周岁以上的低保居民享受2折就餐优惠,茶园街道特困人员享受免费就餐服务。

目前,近邻长者食堂茶园店正在招募志愿者,计划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送餐服务。经营该食堂的百家膳品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微信小程序,食堂可接受周边全龄段居民特别是长者的订餐服务。”

据了解,茶园街道将加快推动辖区内其他助餐点和洋下片区长者食堂建设,并延伸配餐服务到各社区,探索形成“多中心厨房供应、社区全覆盖配送”的助餐模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记者 何佳媛/文 陈暖/摄)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