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外媒6月17日报道,今日,显示屏行业分析师罗斯·杨给出预测,苹果计划在2024年发布全新配备OLED屏幕的13英寸MacBook Air。同时,他还认为苹果在2024年还会发布配备OLED屏幕的11英寸、12.9英寸的iPad Pro。

苹果将推配备OLED屏幕的MacBook Air与iPad Pro

杨表示,上述三款设备都会支持LTPO技术,也就是可变刷新率,可以在1Hz至120Hz之间自动切换,也就是苹果宣传的ProMotion功能。自2017年发布的所有iPad Pro都支持ProMotion技术,但最新刷新率只能达到24Hz。

目前,苹果的重点是将iPad和Mac产品线的LCD屏幕升级为mini-LED屏幕,OLED屏幕将成为下一步。与mini-LED不同,OLED面板使用自发光像素,不需要背光,这会进一步增加屏幕对比度,还可以提升设备续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