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梦华录》池衙内家里掌管东京十二行,经常与张好好厮混在一起,但是网上却说后来池衙内与张好好分手,爱上了赵盼儿,还有池衙内与赵盼儿去灯会的场景,但是目前的剧情来看,池衙内还是记恨自己不如赵盼儿,见到赵盼儿没好事,老要去找赵盼儿的茬,是剧里的搞笑担当,那么池衙内真的喜欢赵盼儿了吗?池衙内为什么喜欢赵盼儿?

《梦华录》池衙内爱上赵盼儿

池衙内突然碰到赵盼儿这样见所未见的小娘子,就被赵盼儿给吸引了,前面一直和赵盼儿作对,最后被赵盼儿征服了,一直在帮助赵盼儿,这一点还是很好的,然后,赵盼儿和池衙内以后就是好朋友了,池衙内整个的人物基调跟其他角色不一样,是一个很孩子气的性格,没事儿喜欢作,有一颗赤子之心,展现方式会看起来很轻松,相当于一个大调和剂。

池衙内目前与赵盼儿有三次交锋,都输给了赵盼儿,一次是赵盼儿和欧阳旭闹掰后,第一个遇见的憨憨就是池衙内,池衙内在踢蹴鞠,结果被赵盼儿打断,然后赵盼儿秀了一手球技,打败池衙内。第二次是池衙内因为跟班被赵盼儿欺负,去找麻烦,结果三场比试又输给赵盼儿,去土地庙哭了。第三次就是池衙内买了蛐蛐要逗张好好开心,结果遇到赵盼儿,发现连斗蛐蛐都输给了赵盼儿。

池衙内内心的不满越来越多,对赵盼儿的关注同样增多,手下人听她的话都不听自己,多次找茬都是神助攻,池衙内盯着赵盼儿的时间越多,心里面的感觉就越来越奇怪,有种换上斯德哥尔摩综合症,被赵盼儿虐来虐去虐出来感情,一步一步看着她,将自己的事业搞起来。

一名女子在东京开茶坊,还能立于不败之地,或许池衙内也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被赵盼儿折服,连他自己最后都没有逃出去,等到抛开所有偏见和意见,才看明白自己看上这位跋扈的小娘子,池衙内的性格不坏,连张好好都说过,他的母亲同样是从良嫁人,对于贱籍女子没有一点偏见,也就是嘴上不饶人。

眼见赵盼儿卖出茶坊想要开酒楼,池衙内将自家生意的永安楼巧妙送给赵盼儿示爱,后来还一起逛灯会。

衙内最后没有和喜欢的赵盼儿在一起,而是和赵盼儿做了朋友。换一句话来说,池衙内和谁都不是一对,有极大概率是单身结局。东京第一花魁张好好是和池衙内好过,这一点不能否认,但是以前在一起过,和将来会不会在一起是两个概念。池衙内后来当了赵盼儿的护花使者,对赵盼儿的单恋是有目共睹的。

张好好二十多集已经和池衙内分手了。赵盼儿认识池衙内的时候,刚和欧阳旭摊了牌,气正不顺利呢。池衙内还是后来才知道这茬儿的。据说,为了让自己能够配得上赵盼儿。池衙内后来跑去做官了,和情敌欧阳旭、顾千帆做了同僚。但是,赵盼儿还是没有选他。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