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日前,2022年度漳州市优秀众创空间遴选工作启动,获评“优秀众创空间”的对象,将获40万元运营奖励。

本次遴选对象为2021年12月31日前已认定的漳州市(示范)众创空间,申报时间截至7月8日。符合要求的申报单位可在漳州市科技局网站下载《漳州市优秀众创空间遴选申报表》,并向辖区科技主管部门提交纸质申请。各县(区)、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核,与所在地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协商后,报送推荐函至市科技局工业科,推荐截止时间为7月22日。

本次遴选的主要指标涵盖培育创业团队(企业)、资本集聚、创新服务、孵化成效、交付任务完成、获得相关荣誉等方面。市科技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将组织相关专家答辩评估,根据综合评分情况,相关部门将实地考察,择优遴选出“优秀众创空间”名单。(记者 叶祺敏 通讯员 陈元波)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