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现代科技对自然、动植物的影响往往超出预料,近日在河南就发生了一件怪事。

据大河报消息,9月24日上午9点多,在河南新乡辉县市回龙附近的挂壁公路上,一群山羊突然跳崖坠亡。

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接连跳崖坠亡 损失十多万

河南辉县近百只山羊接连跳崖坠亡 损失十多万

据附近知情人称,怀疑是因突然出现的两辆汽车,导致头羊受惊,随后引起羊群跟随头羊跳崖。

当时共有100多只山羊,其中90多只跳了下60多米高的山崖而死亡,而且非常快,拦都拦不住。

事后,死亡的山羊只能尽快亏本贱卖,损失十多万元。

对此有网友调侃:“有啥啊想不开的”也有网友表示涨知识了“原来传说是真的”

海峡网综合自大河报、快科技)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