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海外网10月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10月8日发表声明,披露了当天发生的克里米亚大桥起火事件的细节,称卡车爆炸导致桥上火车油罐被引燃。

俄方披露克里米亚大桥起火细节:卡车引燃油罐

克里米亚大桥起火现场(俄罗斯红星电视台)

克里米亚铁路局此前消息称,起火火车的车头和部分车皮被拖离大桥,驶向刻赤市,事故暂时未造成人员伤亡。

俄方披露克里米亚大桥起火细节:卡车引燃油罐

克里米亚大桥起火现场(俄新社)

克里米亚大桥(又称刻赤海峡大桥)是一座铁路、公路两用桥,连接塔曼半岛和克里米亚半岛的刻赤市,长19公里,跨海部分7.5公里。(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