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巴西队24日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告捷,美中不足的是球队核心内马尔受伤离场。赛后巴西队主教练蒂特确认内马尔会继续征战本届世界杯。

巴西主帅回应内马尔伤情:他会继续参赛

11月24日,内马尔(前)在比赛中受伤。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巴西队当天以2:0击败塞尔维亚队,内马尔在比赛尾声阶段受伤后被换下,坐在替补席上的他以球衣掩面,在队友的安慰下神情有些失望。

“内马尔会继续参赛,这点可以确定。”蒂特说,“他的脚踝有一些肿胀,我们需要他以百分百的状态参加第二场小组赛。”

巴西主帅回应内马尔伤情:他会继续参赛

11月24日,内马尔(右)被替换下场。新华社记者徐子鉴摄

巴西队此役上半场未能破门,下半场凭借理查利森的两粒进球获胜。蒂特表示:“这是一场很有说服力的胜利,塞尔维亚队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力压葡萄牙队以小组第一出线,他们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他们在比赛中持续给我们施压,让我们必须做得更好去争取胜利。”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认为上半场两队是在一个水平线的,这个时间段我并没觉得对方很有统治力。”

“下半场我们在体能上出了问题,这出乎我的意料。输给巴西队并不丢脸,他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斯托伊科维奇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