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电子报>新闻快讯
分享

随着春节的脚步临近,一种名叫“仙女棒”的烟花火爆全网,在朋友圈、微博等社交平台都能看到这款产品。

据“白鹿视频”消息,北京的焦女士近日网购了100根仙女棒想当拍照道具,结果收货后却让她感到无语,买回来发现是100根直条棒(铁丝)。

于是,焦女士第一时间联系卖家后,卖家回复说销售的物品就是直条棒,但是拍照后可免费提供P图服务,添加上烟花图案。焦女士表示,收到卖家修好的照片很惊喜,效果很好。

女子网购100根仙女棒收到100根铁丝 商家离谱回应:免费帮P烟花图

女子网购100根仙女棒收到100根铁丝 商家离谱回应:免费帮P烟花图

需要提醒的是,“仙女棒”属于烟花爆竹,通常采用镁粉等可燃金属材料和铁丝加工而成,常被人们误认为不具危险性。

但实际上,飞溅出的火星十分危险,根据消防员实验,“仙女棒”燃烧可以达到300度到500度,具有一定的危险性,能够把周围的可燃物燃烧。

在此提醒大家,过年燃放烟花爆竹时一定要在官方允许的地点燃放,并且到指定店铺购买合格的烟花,燃放时注意自身和他人安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新闻快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